close

年初籌備婚禮宴客好像才不久前的事,季節轉眼間已經來到了立秋~

和徐是喵同住在一個屋簷下,總是會有些生活習慣的不同...
比如說,他常常把東西隨手就放在桌上,而我就跟在後面收進抽屜,
搞得最後他找不到他的東西,每每都跑來問我,還給我取了個「大老鼠」的綽號!(很會藏東西的意思)
又或者是,穿個一、兩次他覺得過幾天還會再穿的衣褲,甚至是穿一會兒馬上脫掉的衣服,
常常被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丟進洗衣籃裡列為待洗衣物,也讓他嚷著說我是「洗衣魔人」!

最近~基於健康的理由,我們倆開始了下班後自己煮些簡單料理的習慣...

DSC04992.JPG  

老爸和老媽透過電話連線教我煮了第一鍋咖哩招待徐是喵的同事們,這是我煮過最像樣的一餐...噗!


DSC05108.JPG  

星期六在老媽的電話連線指導下,調配出好下飯的豬絞肉~


DSC05111.JPG  

有良好自覺的試驗品,不論好吃與否,要有全部清光光的心理準備~


DSC05016.JPG  

在長庚一起度過了六個晝夜,我想...夫妻應該就是如此這般吧!
任何一個人都不會知道下一秒到底會發生什麼事,結論是---> 想做什麼就馬上去做吧!


DSC05029.JPG  

在徐是喵、好友和家人們的大力支持下,
我花了大把鈔票變成了「牙套人妻」,我們的生活中,多了牙套,噗!


DSC05080.JPG  

未來的日子,也請多多指教!新婚7個月。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