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小喵的名字難產了好久~
原來...要決定一個名字竟然那麼厚功!

剛開始喵爸同事介紹的老師,給了我們名字中的第二個字(11劃)和第三個字(12劃),
讓我們去排列組合,刪除一些我們本來就不喜歡的字或是太菜市場的字後,
我們用排列組合選出了四個名字,因為諧音和太饒舌又刪掉了三個,
剩下一個是喵爸覺得ok,但龜毛的媽媽不喜歡~
所以一直到徐小喵滿月前夕,她的名字都還沒有拍板決定。

曾經有想過再給另一個老師算,但覺得太麻煩!
也上網查詢取名網站,選了一些筆劃相同,而且覺得還不錯的字排列組合,
直到台北的四位同事來台中探望我和徐小喵,熱心的她們上取名網站集思廣益後,
用老師給的名字中的第二個字「苡」來做組合,這個字我和喵爸原本就很喜歡...
老師給的第三個字筆劃是12劃,大家看到「晴」這個字剛好也是12劃~
因此這四位同事在投下了四票之後,就將決定權交給我和喵爸。

和喵爸原本屬意的名字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這個名字,
喵爸也覺得這個名字好聽、好唸,也很有氣質,
後來他有再回去問給名字的老師,「晴」這個字適不適合徐小喵,
老師回說:「筆劃也是12劃的話就沒問題」

所以~徐小喵的名字總算是生出來了!(揮汗)        

DSC09391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好!我叫「徐苡晴」,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