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真的是你!
當你的好友將電子卡放進去,
螢幕上跳出你的照片,下方出現你的名字時,
這一刻,我再也克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我知道你希望我們微笑地來看你,不希望我們為你流淚,
所以,我轉身了!請你原諒我的不夠堅強,我沒辦法微笑地面對你~

Hey,真的是你...
兩年前得知你的消息時,我們來不及參加你的告別式,
從好多人知道的一點點拼湊出事情大概發生的經過,我們還在懷疑真的是你嗎?
直到昨天,我看到了你那帥氣的照片,我才真正相信你已經到了另一個世界,
熟悉的粗框眼鏡、快及肩的長髮、高挺的鼻子、親切的笑容,
照片中的這個人真的是你,雖然晚了兩年,我們終究還是找到了你...

或許冥冥之中,你也希望我們能找到你、來看看你...
當所有的巧合全部串連在一起時,我們就這麼自然而然的站在那兒了,
如果我弟妹跟另一個同事同時離職,她就遇不到那位新同事,
如果她沒和那位新同事聊起了你,就不會知道原來新同事的男友是你的好朋友,
多虧你的好朋友願意忍著傷口再度被撕裂的痛,告訴我們關於你的事,
要不然~我們現在可能還在茫茫人海中打聽你的安身之處...

你總是愛開玩笑,連離開也是那樣地灑脫...
我記得最後一次跟你聊天是聊到了「轉念」,
但你遇到的挫折與瓶頸,「轉念」似乎幫不了你,
師父轉述的那番話,姑且不論是真是假,
在我聽來真的好像是你會講的話,我都能想像你說話的語氣和模樣,
希望在另一個世界的你,能如你想要的那樣自由快樂~
謝謝你和你的好朋友幫我們完成了心願,

Still miss you,my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