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聽到消息之後,心情一直都很複雜...
我知道從今以後,我失去了一位朋友!

一月底收保費竟然變成了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那天我帶著喜餅跟你賠不是,你跟我說:「幹嘛跟我那麼客氣!」
一直很忙碌的我,說要帶個可靠的人來交接卻一直找不出時間,你跟我說:「沒關係!」
大年初一,我收到你一如往年的拜賀簡訊,現在還留在我的手機裡...
腦海中浮現你的臉、你的聲音、和你談天的種種話題,但回台中會來找你的承諾再也沒法實現~

我知道你會體諒我沒辦法送你最後一程,謝謝你!
至今,我依然無法相信我已經失去了你這位朋友~
謝謝你!這七年來的照顧~對我來說,你已經不單單是我的客戶,而是一位重要的朋友!
我用最真摯的心祝福你,願你一路好走!

生命真的好脆弱,一個人要從這個世界上消失竟然是如此輕而易舉,
好多的話來不及說,好多的事來不及做,意外發生時說走就走,
人生就該把握當下,我學著聽聽自己的聲音,開心嗎?快樂嗎?
想想~真的沒有時間不高興了!想做什麼就努力實現它吧!
因為我們永遠不會知道,下一秒的我們到底還有沒有辦法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