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同學會,
像我們這樣每年聚會的感覺真的很好,
互相瞭解近況,也可以增進同學間的情感...

DSC02054.JPG

這次參加的同學有22人,雖然比往年少那麼一點,出席率竟然也將近五成


最大的特色就是多了小孩的吵鬧哭聲...
一些同學都有了自己的家庭,小朋友們也為聚會製造了許多的歡笑,
難得的是這次我們的班導師-陳波老師,也特地從大甲來參加~
畢業了這麼多年,老師還能記得我們,真的讓人覺得很感動!

我想,朋友就是這樣...
不論距離多遠,不管時間經過多久,
感情依舊歷久彌新~


DSC02053.JPG

聚會的地點在尊賢街的美式餐廳,
場地實在太熱鬧了,講話都是拉開嗓門在說(還好我有自備大聲公~噗)


DSC02055.JPG

左手邊的是主辦人之一筱雯,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年的同學會~真是太感謝你們了!
中間是我的五專兼大學好友小依,沒想到我們現在竟然也變成了一年見一次面...


DSC02056.JPG

今年聚過幾次的何小B,漂亮寶貝一枚;)


DSC02059.JPG

愛湊熱鬧的徐是喵,硬是要我放他臉不圓的照片(真是太難為我了!)


其實這次並沒有照很多的照片,
沒po上來的同學們~你們在我的心目中也是很重要的!

很珍惜每次和大家相聚的機會,
希望五年、十年、二十年之後,
大家還能保有赤子之心,還能像現在這樣保持連繫~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吧!

DSC02073.JPG

2001年初夏 中商花園


曾經,我以為沒唸高中=世界末日,
因為有你們,我的學生時代變得多姿多彩...

每年兩次的班遊活動,
你我的足跡踏遍台灣每個角落,

還記得那段在溜冰室一起苦練啦啦隊的日子,
辛苦的代價換來了團結的力量與勝利...

這...是屬於你我共同的回憶!
我愛你們,我的銀保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