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澳門身心受創的老妹回到台灣後,
我將她在MACAU發生的事情一五一十告訴老弟,
老弟唸歸唸,也帶了老妹去警察局備案,
還帶了她去找太平的戶政事務所為辦身份證做準備,

經過我們三個臭皮匠的分析,
這次的MACAU事件可以讓老爸知道,
但是千萬千萬千萬不能讓神經兮兮的老媽曉得,
要不然她可能會半夜睡不著覺說她擔心得要得憂鬱症,
老妹一定會被唸個兩個星期不得安寧!
達成共識後,我們將MACAU事件告訴了老爸,
還千交代、萬叮嚀老爸口風要緊一點,不可以透露一點風聲給老媽~

就在我們回到台灣後的第四天,
我下班回家後,老爸跟我說今天有我的信,
果然...有我的信,還有...一張明信片,
趕快把東西收一收準備上樓,
老爸就笑著說:「妳媽已經知道了!」
我:「…………」

老媽:「我回來的時候看到就問妳爸,這是真的嗎?」
老爸:「我早就知道,只是沒跟妳說」
老媽:「她(老妹)不想讓我知道,幹嘛寫那麼大的字?」
       「她以為我看不懂字嗎?」
我:「啊~妳也不是不知道她(老妹)本來就是個天兵+白目」
     「我只能說她太單純沒心機,連說個謊都還能自己把謊戳破」

照片 612.JPG


妳說妳這叫全家人怎麼救妳!我真的被妳打敗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