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冬以來最強的一波冷氣團籠罩全台,
睡覺時一直覺得棉被冷冷的,總是要蓋好一陣子才會暖和...
老妹今天提醒了我,我有個去平溪買的「水龜」~


照片 151.jpg

2008年11月到平溪遊玩,再度投宿「明通雅舍」


照片 149.jpg

老闆的兒子借了我一個「水龜」,
還說他們那家家戶戶都有一個,就像是他們冬天的暖爐!


看過我msn的分享空間的老朋友們,
一定會有看過這東東,請忍耐一下再聽我介紹一遍囉!


照片 004.jpg



照片 006.jpg

聽說這是以前的人取暖用的,現在我也趕搭流行復古一下,
先裝入上方的浴巾,再裝入花布袋(聽說醬子比較不會燙到~)


照片.jpg

放進被窩裡暖被,今晚就會很好睡了!


溫馨小提醒:

新聞常常會報導水龜爆炸燙傷人的意外,
事實上真的要非常地小心注意!

因為它是不銹鋼製,利用熱傳導的原理變成暖爐,
加入熱水後會熱膨脹,故水注入八分滿即可,注入太多的熱水反而會引起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