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正好是我的農曆生日,一如往年媽媽總是會替我買個蛋糕~

照片 001.jpg 


我真的還蠻幸福的,因為每年都會有媽媽買的蛋糕,提醒著我又老了一歲,
早上要出門時,媽媽就跟我說冰箱裡有蛋糕要記得拿出來吃,
媽媽還說:「只要妳還在家,我就會每年都買給妳吃」…

照片 004.jpg 


媽媽說:「這個不是妳真的歲數,我怕拿29會被妳罵,我就拿28」
我說:「人家明明就不是29」
媽媽說:「過了30再給妳拿問號」
…………心裡os不是本來就應該要拿問號了嗎?

我說: 「妳不是不吃巧克力,幹嘛買巧克力?」
媽媽說:「這不是巧克力,這是藍莓」

媽,妳哪隻眼睛看到這是藍莓?

果然,真的不是藍苺,她還一直嚷著店員明明跟她說這是藍莓蛋糕,

媽,妳果然不是普通人!


照片 007.jpg 


這是今天陪我吃蛋糕的兩位老人,老妹上晚班,沒有參與到!
沒有點蠟燭,沒有唱生日歌,閒話家常的吃著蛋糕,
祝我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