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日子,來到新公司也四個多月了~
很幸運地在這個年度我有兩天的特休…
今天,我就用了我的第一個半天!

由於中x醫藥學院例行性的健檢一定要排在上班時間,
因此,我非得要在下午把時間給空下來~
上星期就跟雅媜妹妹說我要休半天,
MEMO也不時的提醒著我,星期三下午要休假囉!
原本,這個時間應該是要忙著鍵入合x的住火,
之前還有點擔心休個半天會不會影響鍵單的進度~
不過,這些擔心都是多餘的,我的超級忙碌被往後延到月底了…

要休假的上午,格外的忙碌~
原本要幫忙的車險,也因為一件件的趕單,讓我動彈不得,
硬是將半天當成一天用,不斷地應付一件又一件的趕趕趕~
下午就交給親愛的雅媜妹妹囉!希望她別太忙碌才好…

中午,和四個多月不見的晴瑩和奇賢吃飯,
聊聊近況、聊聊好久不見的同事,
被資遺到現在~感覺已經隔了好久好久…
細數著時間,才發現時光竟然過的飛快,
一個月、兩個月、四個月、一年~咻!
下次能再像今天這般聚聚也不知道再等到何時,真的好想念大家!

健檢完後,我捐出了我的左手,錯!是伸出了我的左手當一個快樂的捐血人,
捐血車外頭還有一些退役的憲兵,也熱血沸騰的準備用微薄的力量幫助別人,
感覺挺好的~還能捐血,代表我的身體很健康;還能幫助別人,代表我很有福氣!

逛到銀行存要扣基金的錢,順便還打了通電話和懶羊聊個天…能這樣大聲說話,真好!
繞了繞以前常常經過的路段和常跑的車商,看看是否能在門口看見認識的身影,
原本還想說要不要進去和他們敘敘舊~不過,依我長舌的狀況,可能進去後就要待到天黑了…

拿保單給也是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益彰,
結婚一年多的他,老婆即將在七月臨盆,是個巨蟹顧家的女娃!
畢業快六年,同學也都要當爸爸了,步入人生中另一個不同的階段~
不過,金融海嘯的襲擊下,銀行的飯碗人人自危,
銀行的業務每況愈下,過著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的日子,
希望能如他所願的領一筆資遺費後再重新再開始囉!

閒逛了一下午,我最後繞到一中街的眼鏡行,
讓老闆看看那個害我右眼差點失明的隱眼,
已經配戴了一年七個多月,似乎也到了該汰換的時間,
跟老闆商量要再佩長戴的,還是直接買拋棄的,
結果,老闆說:「妳右眼的散光角度是140度,一般市面沒賣這種拋棄。」
媽呀!為什麼妳把我的右眼生得那麼與眾不同~?
讓我再考慮一下下吧!~

 

休假的空氣好新鮮,連路邊的花兒都盛開了,(小玫子借妳的詞擋先)
台中市不平的路也變的很好騎~心情也變得好好…呵呵

 

後記:標題本來要打『半天休假』,早上出門前看了“光陰的故事”裡孫爸講了一句
   ~難得浮生半日閒~,挺適合我這個有文學素養的氣質美女的路線,哈!I go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