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茫盲 喔 忙茫盲~
這三個字可以說是我最近的寫照,
從知道金x會要來的那一天起,
每天下午五點半一到就是要拿單子出來檢查,
從過年前一直到過年後的這個星期幾乎都是天天八點過後才離開公司,
回到家吃完飯、洗完澡,看個娘家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第二天起床開始又是忙茫盲,
好死不死的,恰巧在過年後我又開始代理同事的職務,
除了自己的工作之外,還有代理的事務要忙,
偏偏自己又是該死的有那麼一點點責任感,
搞得自己蠟蠋兩頭燒…
我不要代理了啦 我想做自己的工作 嗚嗚

今天星期六還是到公司加班看金x會要檢查的東東,
結果昨天…科長跟我說是抽到台北、基隆和桃園,
已經沒有我們台中的事了 星期六到公司只是做做樣子,
幹嘛不早說,早知道我就不要答應要進公司!

希望 從下個星期開始可以當個快樂的上班族

我真的 不想再加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