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產前試吃了幾間彌月蛋糕,結果最後訂購的卻是我沒吃過的宜蘭諾貝爾奶凍捲,一整個很搞笑...
原本我是屬意桃園中壢米多甜的純生鮮奶油捲,但賞味期限10小時的限制,讓我打了退堂鼓~真的很矛盾!
米多甜的老闆娘叫我收到當天一定要全部發完,隔天最好能請朋友通通完食,才能吃到最新鮮美味的滋味,
基於配送及時效的考量,我最終選擇了老妹推薦的宜蘭諾貝爾奶凍捲來當徐小喵的彌月蛋糕~

DSC09499  

將家裡的冰箱挪出擺放的空間,除了另外宅配的部份,我們這天總共有二十幾處要發送


DSC09534  

諾貝爾奶凍捲有好幾種口味,我選擇了一般大眾都能接受的草莓奶凍捲!
送彌月蛋糕的時候徐小喵的名字還沒有決定好,所以我們沒有製作寶寶卡~


DSC09539  

這個奶凍捲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每個切面都是長這樣,一整條草莓紥紥實實的捲在裡頭,酷!
奶凍綿密的口感搭配草莓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人忍不住一片接一片的吃下肚~

希望收到徐小喵彌月蛋糕的朋友們都能吃的開心,
也謝謝大家不辭辛勞的來探望我們(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