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阿母的生日蛋糕我選擇了台中的月之戀人,網路上大多是彌月蛋糕捲的評價,很少有生日蛋糕的評價,
基於嘗鮮的心態我還是預訂了一個蛋糕,試試他們家的口味!

因為想說在公益路上而已,所以沒有特別問他們有沒有外送的服務,但我覺得我應該問一下的...
拿蛋糕的這一天,台中下了一整天的雨,我和老妹是騎著摩托車到店裡拿,一整個就是超狼狽!

DSC08114 

很喜歡這間店的擺設,很溫馨的感覺,玻璃櫃裡色彩繽紛的蛋糕,讓人忍不住多看了幾眼~


DSC08113  

小蛋糕做得既精緻又可愛,好像正在向我招手,祈求我帶它們回家...


DSC08115  

店面左側的擺設有濃濃的英國鄉村風~


DSC08116  

不同色彩的馬卡龍也好吸引我的目光,好想把它們通通放進嘴裡各嚐一口...


DSC08117  

囍餅和彌月禮盒區,佈置的很像童話故事的場景


DSC08119  

阿母的生日蛋糕。月之戀人草莓鮮奶油蛋糕 8吋(NT$980)
訂這個蛋糕除了外觀看起來很卡哇伊之外,還有因為阿母只吃不甜的鮮奶油蛋糕,
他們家有另一個水果口味的鮮奶油蛋糕,但夾層裡的水果有可能會摻罐頭水蜜桃或鳳梨,
這個草莓鮮奶油蛋糕,他們掛保證是用新鮮的草莓做的,所以我才選擇這一個。
眼尖的捧油可能有看到蛋糕上的一隻兔眼睛被挖掉了,那是因為....(請繼續往下看)


DSC08124  

因為林洛葦啦!
她看到蛋糕上的兔兔就開始變得異常興奮,不停地喊著:「兔兔...兔兔...」
然後小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戳向兔眼睛,就在眾人一陣驚呼的當下,她已經完成了一整個邪惡的動作!
兔眼睛不見了,小手也沾滿了奶油...


DSC08127  

月之戀人提供的是日式蠟燭,數量並沒有特殊的意義,只是單純的慶生用~
林洛葦一直用很好奇的眼神盯著兔兔草莓鮮奶油蛋糕看,可能想利用機會再偷玩奶油,噗!


DSC08128  

很喜歡林洛葦笑得超開心的稚嫩臉龐~為阿嬤唱生日快樂歌,
希望阿母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月之戀人的草莓鮮奶油蛋糕吃起來不會很甜,也不會太膩,
搭配酸酸甜甜的新鮮草莓,是既幸福又甜蜜的滋味,
如果想挑選蛋糕,不妨可以考慮一下這個口味!


============================================
月の恋人Moon Lovers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3-1號
電話:(04)2301-4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