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在facebook看到朋友po文,張學友的演唱會在5/12要開始售票啦!
雖然很想去看,但我卻有點意興闌珊,覺得買票這檔事交給我那經驗充足的老妹就好了,
因此也沒有很積極的想著如何搶票,完全把上回買Eason演唱會門票的慘況拋在腦後,
直到老妹昨晚打電話跟我說她5/12這天要上班沒辦法去售票點買票,我才知道這次我不能依靠老妹了...

和老妹商量了買票的對策之後,
在睡覺前很認真的查了年代的售票點,
發現離我們公司最近的售票點是在館前路的NOVA...
門票是12點開始發售,但我好像不能提早離開辦公室,
只好犧牲中午吃飯和午休的時間了!(握拳)

這次要買的門票是6張(1人限購4張),原本老妹把4張的重責大任交代給我,
但一聽到我12點半才能休息出去買票,馬上就改變戰略,
讓同學的朋友中午下班後殺到我們太平家附近的家樂福買票,
原本我還在很狐疑家樂福真是能買演唱會的門票嗎?
老妹就非常肯定的跟我說:可以!只是很多人不知道~
而且,還不能選附近太熱鬧、人潮很多的家樂福,
我們太平家附近的那個比較偏僻、人煙也比較稀多,比較容易搶到票---戰略一

再來就是演唱會的時間,有兩個場次,8/19(五)和8/20(六),
本來我們也是打算兩場都試試看,但後來決定鎖定其中一天就好,
星期六一定會有很多人在搶,但如果選擇星期五的話,對在台北上班的我沒差,
只是老妹必須要提早下班,或是星期五請特休上來台北,對她而言這根本不是問題!
所以我們的第二個戰略就是避開大家會搶的那一天,選星期五那一場~

至於位置就是盡量選擇中間後面不靠走道的,比較不會有人搶!----戰略三

其實我今天一大早就開始磨刀霍霍地先搜尋年代售票網頁,
還把信用卡號打在word上,準備付款時複製貼上用...
想像12點開賣時,就進場搶個幾張門票回來,醬子我就不用犧牲午休時間了~
果不其然......售票系統真的很爛!網頁連開都開不了,整整停擺了半小時還沒有動靜!

這是我第一次到售票點去買票,晚了半個小時到,隊伍已經排得好長,
反正我已經抱定了不吃午餐、不休息也要買到演唱會門票的決心!
我們的戰略是成功的!同學的朋友很順利的幫我們買到4張門票,
老妹一聽到我的隊伍排很長,就跟我說要不要勉強,買不到就算了~
因為我負責的那2張是幫她同事買的,事先有跟她們說有可能會搶不到...
說老實話我聽到我們的門票買到了,老妹又要我不用勉強買票時,
我還真有點想擺爛,想說算了,反正也不關我的事了!
但有個善良的天使告訴我,同學的朋友也是很好心的幫我們買票,
既然在我的能力範圍內,就盡力試看看吧!

不過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離我上班的時間下午1點半愈來愈接近,
但前面每個買票結帳的人都要等好久,因為售票系統的網路很慢(忍不住再一次抱怨)
我就想~如果在1點40分前還沒有買到票,我就忍痛只好回去上班了!
就在1點30分時,在我前面只剩三個人在等待,我想我一定有機會的~
遵照著我和老妹討論的戰略,我順利的幫她同事買到2張門票,皆大歡喜!

DSC04660.JPG  

我們的演唱會門票!Jacky,我來了~
今天努力的買到門票,真的讓我非常開心!
雖然犧牲了休息時間,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


下班時想起了這一首耳熟能詳的歌...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在十七歲的初戀 第一次約會
男孩為了她徹夜排隊 半年的積蓄 買了門票一對
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 三年的感情 一封信就要收回
她記得月台汽笛聲聲在催 播我的歌陪著人們流淚 嘿 陪人們流淚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在二十五歲戀愛 是風光明媚
男朋友背著她送人玫瑰 她不聽電話 夜夜聽歌不睡

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 成年人分手後都像無所謂
和朋友一起買醉卡拉OK 唱我的歌陪著畫面流淚 嘿 陪著流眼淚

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 在三十三歲真愛那麼珍貴
年輕的女孩求她讓一讓位 讓男人決定跟誰遠走高飛 嘿 誰在遠走高飛

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 她努力不讓自己看來很累
歲月在聽我們唱無怨無悔 在掌聲裡唱到自己流淚 嘿 唱到自己流淚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在四十歲後聽歌的女人很美
小孩在問她為什麼流淚 身邊的男人 早已漸漸入睡
她靜靜聽著 我們的演唱會

我要去聽你的演唱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