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這天,桃園人徐是喵說他午餐想吃爌肉飯,
正好我也可以po文,告訴大家這間在大智路上好吃到不行的蕭家爌肉飯

照片 008.jpg

你們瞧瞧!你們瞧瞧!
看了是不是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我不愛吃肥肉和白飯,但這個便當我可以一個人吃完(黑羊和懶羊可以做證~噗)


照片 001.jpg

蕭家爌肉飯 台中市東區大智路181號(忠孝路與大智路口)

小時候老媽沒煮午餐時都會買這間爌肉飯當便當,
長大會騎摩托車後,才知道老媽常買的爌肉飯在哪裡...
這個看板真是十年如一日,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變過~


照片 003.jpg

爌肉飯從早上五點就開始賣,客戶群是靠勞力賺錢的工人...
天呀!早上就吃爌肉飯~也太猛了!
對他們而言,吃白飯配爌肉才能補充一天的熱量,
店面是用鐵皮搭建的,看起來簡陋,生意卻是好到不行~


照片 004.jpg

騎樓也有客人在用餐,
聽老媽說這個店面是老闆用租的,
生意好到讓他不敢搬家換新店,怕換了附近的老顧客就找不到了,
但用鐵皮搭的店面租金卻是每年都在調漲...


照片 005.jpg

外帶用的餐盒


照片 006.jpg

平常我買的話會單點爌肉飯(50元),只有白飯、爌肉和酸菜(他們家的酸菜很入味...)
而且,一個女生吃完一個爌肉飯便當,真的會很飽~
沒吃早餐的徐是喵另外點了菜餔蛋和豆腐,總共70元,小菜每樣都是10元,有四、五樣可供選擇...

我看台中的旅遊書都是介紹忠孝路上另一家爌肉飯,我倒是沒有去吃過,
因為我覺得蕭家就已經便宜又好吃到不行了!喜歡吃爌肉飯的人不妨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