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就聽世合在嚷著二專同學要聚會,
正好...就在0912星期六,


早上我們坐20分鐘的火車到后里會合,來到中社花市~

照片 004.jpg 




照片 002.jpg 

這些面孔不陌生,之前在北部聚過囉!~



照片 001.jpg 


在烤肉聊天的過程中~
我發現了一件事...我遇見我的國小同學了(最左邊坐著的女生),
起初,我還在猜測她會不會是世合勤益的同班同學,
後來才得知她是和他們班十年前聯誼認識的,
在這樣的聚會之下,我們重逢了,這世界會不會太小了一點!
不過,我們只同班小一到小四,她完全忘了有我這號人物了~噗
而且我的名太菜市仔了,根本就無法讓人印象深刻!哈



照片 003.jpg 



原來預定行程是烤肉->后里騎鐵馬,
竟然演變成...烤肉->『勤益校園尋禮』!

照片 011.jpg 

勤益的康莊大道-勤益大道


中商的同學們趕快來呀!
我為什麼要陪一群人在這做啥校園尋禮?

照片 010.jpg 



照片 008.jpg 



照片 017.jpg 

一群近三十歲的男人們闖進以前的教室回味當年的學生生活~


照片 020.jpg 

下課囉!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