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總公司的第一年有和同事一起參加員工旅遊,第二年就改成了自己拿收據向福委會申請旅遊費用,
今年又改回了部門統一向福委會申請,由於年初有兩位同事生產請產假,所以時間訂在下半年,
旅遊的地點是苗栗新竹二日遊,每個景點我幾乎都去過了,不同的只是和同事們一起出去玩的感覺!

_MG_0025.JPG  

我們是請公司隔壁的救國團協辦,這兩天都有導遊陪伴我們到各個景點導覽


DSC_0251  

路邊有商家在販售蜂蜜,但我們只想看蜜蜂...


DSC_0253  

第一個景點是苗栗南庄向天湖,好適合出遊的天氣!


DSC_0255  

路邊看到野薑花就採了一朵XD


DSC_0256  

哇哇哇~徐小喵竟然把花嗑了!


_MG_0076.JPG  

中午到南庄老街附近的桂花園餐廳用餐


_MG_0074.JPG  

哈哈~我們的陣容是不是很龐大呢?


_MG_0085.JPG  

女孩兒一定要和熊熊合照


_MG_0120.JPG  

下午的行程是逛南庄老街


_MG_0121.JPG  

熱熱的天,導遊請我們吃冰


_MG_0123.JPG  

老闆快忙不過來了,店內突然擠進這麼多人


DSC_0262  

假日的南庄老街也是超多人潮


DSC_0266  

來南庄老街必造訪桂花巷裡的桂花冰


_MG_0162.JPG  

就是這一味~桂花湯圓冰


DSC_0263  

旁邊多了個大看板,很多人都站在看板下吃冰,很有趣的畫面!


_MG_0178.JPG  

晚上是住在西湖渡假村裡


_MG_0176.JPG  


_MG_0177.JPG  


_MG_0183.JPG  

原本以為西湖渡假村裡的飯店設施應該比較老舊,但進到房間後我完全改觀~
房間不但很大、很乾淨,設備也都非常新穎,以後也可以揪親友來這住宿呢!


IMG_0289.JPG  


_MG_0236.JPG  


_MG_0239.JPG  

渡假村內的夜景很美


_MG_0240.JPG  

喵爸在房間裡休息補眠,我帶著徐小喵出來和同事們逛逛拍照


_MG_0262.JPG  


_MG_0263.JPG  

晚上用餐的餐廳看起來很美侖美奐!


_MG_0259.JPG  

這次帶徐小喵出去她還是很認生,只給爸爸和媽媽抱,其他同事一抱過去立馬就哭了XD


_MG_0353.JPG  

晚上八點有營火晚會活動,因為我準備九點要去同事房間玩樂聊天,所以先在房間整理梳洗沒下樓一起玩


_MG_0406.JPG  

晚上大家聚集在一個房間裡玩牌、嗑零食和喝飲料


_MG_0434.JPG  


_MG_0441.JPG  

第二天離開飯店前再來個大合照


_MG_0471.JPG  

第二天早上的行程是新竹玻璃工藝博物館,請同事幫我們拍全家福


DSC_0275  

到館外四處逛逛


DSC_0308  

哈哈哈~徐小喵這兩天總共嗑了兩朵野薑花,有那麼好吃嗎?


_MG_0009  

第二天中午吃的這間泥磚屋在新竹北埔附近


_MG_0012  


_MG_0014  


_MG_0011  

必備客家料理薑絲炒大腸、客家小炒、油雞


DSC_0309  


DSC_0310  


DSC_0311  

用餐後到北埔老街參觀古蹟、買當地名產


DSC_0312  

和南庄老街一樣人潮很多


DSC_0313  

天氣實在太熱了,我們找了間擂茶店坐著休息聊天


DSC_0314  

結束了北埔老街行程後,就是大小朋友都很喜愛的綠世界生態農場


_MG_0063  


_MG_0065  

抵達時正好有個劇場準備開演-鸚鵡特技


DSC_0323  

看完鸚鵡表演後,草泥馬也要出來放風了~喔耶!時間算得剛剛好...


_MG_0095  

綠世界裡的人氣動物-草泥馬,所有的遊客都為牠們瘋狂!


DSC_0333  

天氣好到徐小喵都換成無袖包屁衣啦~涼喔!涼喔!


_MG_0239  


_MG_0236  

換大嘴鳥出來見客,但感覺有點驚恐~怕怕

很快樂的度過兩天一夜的假期,雖然很多行程都是舊地重遊,
但一起出遊的人不同,感受也不同,而且這次我們身旁還多了個小人兒,
希望有機會還能和這群同事們出遊同樂,也謝謝幫大家拍照並提供照片給我們的好心同事,
這篇遊記能完成,全靠好心同事細心地紀錄這趟旅程,謝謝振卿大哥!

創作者介紹

ⓜⓘⓘⓝ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