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4/4那天晚上我和徐是喵跑了一趟醫院檢查目前胎兒的狀況,
因為子宮頸只開了1cm,再加上陣痛還沒有很規律,所以...我 被 退 貨 了! 
在醫院做完40分鐘的胎心音檢查確認沒問題後,護士拿了張單子給我,要我回家觀察~

說要有以下三種情況才需要馬上到醫院:

1、羊水破了
2、大量落紅
3、每3-5分鐘陣痛一次(像上廁所的痛)

跟我打電話問的回答一模一樣="=

被退貨後,和喵爸到麥當當買晚餐,回家看同事給的『即刻救援2』,
此時一直陸續都有陣痛,只是還是沒有很規律,也沒有到很痛,都是可以忍耐的程度,
直到就寢後凌晨兩點左右,才是夢靨的開始,我的疼痛也讓喵爸跟著無法入眠...

DSC08828  

從凌晨開始痛到早上八點,夫妻倆幾乎整夜都沒有闔眼,
我的陣痛已經來到一小時內平均5分鐘痛一次,我好幾次都痛到哭,
因此我們準備帶著逃難包去醫院待產了...


DSC08940  

抵達醫院時,已經每隔3-4分鐘就會痛一次,
護士檢查我子宮頸的狀況,已經開4cm
她們讓我換上住院服和打葡萄糖點滴,這次真的是要留在醫院待產了~

一開始就跟護士說要打無痛分娩,經過麻醉科一段時間的測試評估後,(為什麼不快打~我好痛!)
我打無痛分娩時子宮頸已經開了5cm,打完後我只能說:「一個是在天堂,一個是在地獄
由於產前檢查乙型鏈球菌是呈陽性反應,在做完過敏測試後,要打滿四小時的抗生素,
一換上住院服後,護士馬上就幫我施打,如果沒打滿四小時的話,女兒一出生就得先挨一針。
還好~到子宮頸全開前,我打滿四小時的抗生素,感謝「無痛分娩」讓我這四小時可以安靜休息~

到了下午兩點半多,我的子宮頸開到9cm,無痛分娩必須慢慢停掉,我也慢慢感覺到痛,
子宮頸全開時,我先在待產室和護士學習用力的方法,讓小孩的頭露出50元硬幣大小後,

我 即 將 被 推 進 產 房...

DSC08787  

孩子的爸爸也會陪我一起進去~
在產房內等候主治醫生到來加實際生產的時間,大約花了十幾分鐘,我就生了!
推進產房前護士跟喵爸說:「不能攝影,只能在生產清理完後,在旁邊拍張照紀念」


DSC08793  

護士將徐小喵抱給我時,她是還沒有洗澡的狀態,身上還有一股腥味,
當我第一眼看到她時,我就注意到了她的雙眼皮,和爸爸媽媽一樣的特徵,
歡迎妳來到這個世界!」,是我對徐小喵講的第一句話。


DSC08796  

徐小喵選擇在2013.4.5這天來報到,體重2790克,身長49cm
喵爸說:「 雖然說好的連假後再出來,但誰叫妳是我上輩子情人,允許妳任性 」  

嗨,很高興見到妳,徐小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