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產檢前例行性的尿蛋白檢查,我這次竟然沒有通過="=

DSC08756  

護士說血壓是正常的,有可能只是水喝太少或吃太鹹引起暫時性的輕微尿蛋白偏高,
而醫生看了之後也說,「多睡覺就好了,沒什麼問題」真的很有他的回話風格!

這次產檢主要是看3月26日的超音波報告和上次產檢做的乙型鏈球菌篩檢結果...
超音波應該是沒什麼問題,徐小喵現在的體重已經來到了2612克,
醫生說徐小喵的頭圍真的比足月的孩子還小,現在只有31.08公分,一般平均是34-38公分,
不過出生時體重至少會有3000克,所以不用擔心頭圍太小的問題~

然後就是我的乙型鏈球菌篩檢結果是陽性的,No Pass!

醫生說生產時要打抗生素,很多孕婦也都沒有過關,只要在生產時打抗生素預防就好,
話雖如此,但我還是對於沒過關這件事耿耿於懷,感覺真的很不好ㄋㄟ...
而且在雅媜妹妹的部落格裡看到得先做藥物過敏測試和打滿四個小時的抗生素,我的心好涼啊!@@

醫生在照完例行性的超音波後,說我的肚子很硬,子宮有一直在收縮的現象,
建議我到三樓產房去測胎心音,看看小孩目前的活動力和心跳的狀況,
和徐是喵第一次走進產房,看著一間間的待產室,不久的將來我也要和這些產婦一樣在待產室等待生產了...
護士在我的肚子上繫上儀器,必須跑40分鐘的資料讓醫生做為參考,這段時間就在和徐是喵哈拉中度過~

大約35分鐘左右,一位醫生進來看了看資料就說應該是可以了,
因為主要是要檢測胎兒在40分鐘內有沒有兩次以上心跳加速的情況,
我的孩子在10分鐘之內就有兩次心跳加速,代表她的活動力很充沛!
回到診間讓醫生看完胎心音的報告後,我們就可以安心回家啦!

=================================================================================

下次回診日期:

第十次產檢:102/4/6(六)中午1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