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著13天的日子,妳即將要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和我們一起生活,
細細回想著妳在我肚子裡的每一天,妳是上天送給我們的禮物,也是媽媽的天使...

當胚胎悄悄在肚子裡萌芽時,不知情的媽媽還帶著妳去東北角的龍洞浮潛、秀姑巒溪泛舟,
還好~妳還是很安然的在媽媽的肚子裡平安健康的長大,我想我們真的很有母女的緣份!(笑)
50-60%的孕婦在初期會有的孕吐與不舒服,謝謝妳讓媽媽成為那幸運的40%,
除了愛睏和疲倦之外,媽媽每天的心情都非常的愉快,我想這都是妳很體貼的緣故。

懷孕中期,媽媽還可以行動自如、身手矯健,到了後期真的就是大腹便便,變成了個紮紮實實的胖子,
妳在肚子裡成長的每一天對媽媽而言都是不同的體驗,我竟然開始有點希望卸貨的日子不要那麼快到來~

很多人叫我懷孕時要多喝豆漿和牛奶,他們覺得女娃兒就應該要長的很白,
但媽媽卻一點也不想在意妳的膚色,想喝豆漿或牛奶都是看媽媽的心情,而不是要妳長成別人覺得的那樣,
媽媽的膚色都沒有很白了,怎麼會在意生出來的妳能有多白,我只要妳平安健康的長大,這樣就夠了!

期待看到妳的樣子,有的地方像爸爸,有的地方像媽媽,有的地方是我們的綜合,
我知道我們剛開始必須適應有妳的生活,一定會手忙腳亂,心情一定也會大受影響,
想讓妳知道的是,我們非常歡迎妳加入我們的生活,歡迎妳來到這個溫暖的家~

Welcome to Our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