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ya!好消息~妊娠糖尿過關了!

DSC08421  

上次抽三次血測血糖的結果都在標準值之內,真是太好了!(灑花)


DSC08422  

DSC08423  

抽血報告裡還有B肝和梅毒篩檢,也都是正常的,水啦!~

這次醫生照了超音波後,還是說頭在比較下面,要我多休息,別跑出去逛街XD
害我原本想問醫生下班回家後是不是可以出去散步個30分鐘,結果還沒問他就先給了我答案(orz)
照慣例問了醫生小孩目前的大小,醫生說因為頭在比較下面,頭圍量不太到,只能先量腹圍,
目前大約只有29週,有可能是因為子宮在收縮的關係,量起來比較小,如果子宮沒收縮的話,應該會大一點,
徐是喵就問醫生:「那有要多吃些什麼東西嗎?」醫生:「不用,多休息,小孩自然會長大」
徐是喵跟我說:「妳現在只管好好休息就好,家事我會做」噗哈哈,果然是母憑子貴啊!
這次終於有記得問到徐小喵的體重,醫生說:「目前大約1,400-1,500克,羊水也是足夠的」
現在我的體重大約是增加6.2公斤,徐小喵就佔了約1.5公斤,等於媽媽的身上大約多了4.7公斤,
還有兩個半月,希望後期的體重不要失控的太誇張啊~

我問醫生12月公司健檢時,護士建議我懷孕要自費做C肝抗體篩檢是不是有必要,
醫生說:「目前產檢沒有做到C肝,但在台灣通常沒有B肝的話,應該就不會有C肝,所以是沒這個必要」
我又問醫生:「我現在可以吃珍珠粉嗎?」醫生說:「珍珠粉就是鈣片,我開鈣片給妳吃就好」
又說:「台灣重金屬汙染那麼嚴重,珍珠粉還是不要吃比較好」XD
徐是喵:「我就跟妳說了吧!跟我講的一樣」但我是因為珍珠粉比較寒,現在才不敢吃的溜!

===============================================================================

下次回診時間:

第六次產檢:102/2/16(六)下午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