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有孕吐的第一孕期,到感受胎動、行動自如的第二孕期...
至今已經正式邁入肚子快速變大、胎兒快速成長的第三孕期~

目前的我還沒有真正感受到大肚子所帶來的不方便與不舒服,
只是~因為有早期子宮收縮的徵兆,讓我在最近無法走太多路,
因此沒辦法再像第一孕期和第二孕期那樣,吃飽飯後做散步30分鐘的活動...

同事和朋友看到我還是覺得我的肚子很小,不像是快七個月的肚子,
但只要徐小喵有照週數乖乖的長大,媽媽我就不至於太擔心,
肚子小小的,優點是肚子比較不會長妊娠紋,缺點就是坐火車或捷運不會有人讓位="=

DSC08412  

一直都很乖的徐小喵,我們要一起向第三孕期邁進囉!
希望妳繼續健康平安的待在媽媽的肚子,不要太早跑出來喔~
我相信這麼乖的孩子,一定會讓我很舒適的度過最後一個孕期(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