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產檢完後的三至四天每隔六小時就吃半顆安胎藥安胎,直到這幾天才慢慢把藥停了...
後來問了有生產經驗的同事,我才明白什麼時候叫做「肚子變硬」,她說後期比較會有這種情況,
我現在才六個多月就出現子宮收縮的狀況實在是太早了一點,所以還是不能太大意~
原本週末安排的控窯活動及回台中和朋友聚餐,基於安胎的理由,也通通被取消="=

我 被 禁 足 了!

假日唯一的活動就是休息、休息、不斷的休息~
我跟徐是喵說:「我不管啦!你要帶我出去吃好料的,要不然我不平衡...」
果然會吵的人有糖吃,徐是喵說:「要不然星期六去吃陶板屋?」(點頭如搗蒜)

由於在下次產檢前必須安排時間到醫院抽血做妊娠糖尿篩檢,
剛好這星期我的活動通通取消了,擇日不如撞日,就選今天去醫院抽血,把這件事完成吧!
在前一天晚餐過後就開始禁食,早上九點多到醫院空腹抽了第一次血,
護士要我在5分鐘之內把上次領的葡萄糖水喝7.5罐,剩下0.5罐丟掉後到護士那登記時間,
喝第1罐時覺得好甜、喝第2罐時覺得好噁、喝第3罐時覺得不想再喝了...
徐是喵:「妳不要讓糖水碰到舌頭,讓它直接從喉頭下去,就不會覺得那麼甜」
我:「懷孕好辛苦,又要禁食、又要抽血、還要喝這種噁心的糖水」
後來的第4、5、6、7、7.5罐就在我一連串的抱怨聲中從喉頭灌進胃裡(噁)
護士幫我登記了1小時後及2小時後的時間,要我在這個時間回到櫃檯抽第二次及第三次血,

第1個小時是在我喝完糖水,胃覺得噁心的感覺中昏沉沉的度過...
第2個小時就比較有精神,可以和徐是喵聊天、閱讀打發時間的小說。

我跟徐是喵說:「真該讓你也懷一次孕的,這樣你才會知道我有多辛苦」
希望這次的妊娠糖尿篩檢可以一次就過關,這個孕期我不想再做第二次啦!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