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怎麼覺得自己才剛說孕期過完一半(20週),現在就來到了24週...
距離結束2012年的日子只剩下一個多禮拜的時間,
我跟徐是喵說到了2013年只要再數16週,徐小喵就要出來跟我們見面了~真快!
徐小喵在第二孕期讓媽媽也很舒服,讓我的心情一直都保持在愉快的狀態(開心)
希望她出生後也是這麼的貼心,讓媽媽不用太辛苦啊!(精神喊話)

懷孕期間最需要做心理建設的是面對不斷上升的體重
看著體重計上的體重從4字頭慢慢地變成了5字頭...
明知道這是必然經過的過程,孕婦的幼小心靈還是不免小小的低落了一下,
不過看著日漸隆起的肚子,那也代表著徐小喵正一天天健康的長大~
只希望增加的這些肉肉大部份都是在徐小喵的身上,醬媽媽就會更開心啦!

因為懷孕期間都正常的吃三餐,沒吃太多甜食和喝飲料,
所以到24週體重增加了3.5公斤,算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這樣可以在最後一個孕期有空間容許體重失控(但還是別失控太多)
如果在最後四個月平均每個月增加1公斤就有機會控制在8公斤左右,
但都只是想想而已...聽說過了28週是不管吃什麼小孩都會立馬吸收,
那個時候才會是體重快速增加的時刻(嚇)

懷孕前從來不在意體重的我,現在卻是每天關心體重計上的數字,
變成了個“斤斤“計較的大肚婆~噗哈哈

最近發現徐小喵胎動特別大力的時候都是我在看電影的時候,
兩次是在家看「蜘蛛人」和「聽風者」,一次則是去電影院看少年pi,
不知道徐小喵是不是像到她爸爸喜歡看電影的嗜好...
我跟徐是喵說這點像你就好,其他通通都要像我,像我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