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但這件事卻讓我覺得好沮喪,
是我打從懷孕以來,第一次覺得情緒是那樣的低落...(捲手指)
哎呦~就是啊~那個~人家上廁所就不順嘛!(泣)
一直覺得有fu,但一整天下來已經跑了五、六次廁所,每次都待20分鐘以上,
不出來就是不出來~哎呦!真的讓我覺得好沮喪喔!(orz)
徐是喵還一直安慰我:「莫急。莫慌。莫害怕」「明天早上自然而然就會....」

晚上還出去散步30分鐘,順道買了火龍果回家...
希望不要光只是有fu,我要的不只是fu~
朋友還跟我說我太龜毛,一、兩天又不會怎麼樣!
問題是這兩天進食的東西一直卡在身體裡,我受不了啊~
第一次覺得懷孕好辛苦、第一次覺得好沮喪...

I'm so depressed!!

========================================================

後記:

在前一晚吃了幾塊火龍果和隔天早上灌了700cc 的溫開水後,

終於...解放了!(Oh YA!)

徐是喵就在旁邊說風涼話:「就說吧!妳還在那窮緊張~」
唉~情緒一整個就是被這檔事控制著(攤手)
不得不再一次強調當孕婦真的好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