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18-19週,像腸子蠕動般的胎動愈來愈明顯,我也可以很確定這就是胎動,不是腸子動,
但是小孩還太小沒辦法和我們互動,有時摸摸肚子或和她講話,她還不會給我們立即的回應,
不過吃紅油抄手和牛肉湯餃時,我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到她在肚子裡動來動去,我想應該是吃到她喜歡的東西~
有時她太久沒動時,我也會有點緊張,會拍拍肚子問她怎麼了,怎麼那麼久不動?
當又感覺到她在肚子裡活動時,才會讓我比較安心(這位媽媽真的很容易操煩)

但這幾天明顯感覺到腸子不順暢,讓從來沒有這方面困擾的我,變得有點煩躁,
因為我每天都有吃青菜、水果和喝水,怎麼熊熊出現這個問題,讓我有些納悶,
和同事聊了一下,我找出了幾個原因,自從我變得愛吃蘋果後,我每天的主要水果都是apple,
蘋果的含鐵量比較高,再加上我從上星期開始喝媽媽奶粉也是含豐富的鐵劑,要比之前多喝更多的水才行,
所以除了蘋果我開始添加香蕉、奇異果、火龍果等水果,希望這個方法能讓我趕快恢復之前的順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