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很多的資訊都說第一胎的『胎動』大約是18-20週才會明顯感覺到,
第二胎的胎動就比較早,大約是16週就感覺到了,就像雅媜妹妹的靚靚16週胎動就來了~

愈接近『胎動』來臨的時間,我就變得神經兮兮的,
在17-18週左右,有時肚子會感覺有東西動一下,感覺不明顯,
有點像腸子在蠕動,但又不太確定是不是真的是腸子在動,
徐是喵:「妳以前會這樣嗎?」我:「沒特別注意耶!」

到底胎動的感覺是怎麼樣啊?
人家沒胎動過,不曉得什麼叫胎動啦!>"<

然後我發現最近的飲食喜好有一些些改變~
就是之前最討厭吃蘋果的我,突然好想吃蘋果,
還特地叫徐是喵回家的路上順便買一袋回來,
一看到蘋果的我,馬上兩眼發亮,邊削蘋果還邊偷吃,
還很滿足的跟徐是喵說:「原來蘋果是人間美味!」(陶醉)
徐是喵很疑惑的說:「妳有沒有這麼誇張 ?那妳之前幹嘛那麼討厭吃它?」
我:「應該是小孩想吃的@@」

另一個小小的喜好改變是,變得好喜歡吃餛飩和水餃,
看到價目表上的紅油抄手、餛飩湯、酸辣湯餃、牛肉湯餃,
都會讓我直流口水,所以最近我的肚子裡放進了好多餛飩和水餃,
我就跟徐是喵說:「小孩是北方人來著的嗎?怎麼那麼愛吃餃子類的食物!」

孕期18週的我,肚子漸漸隆起,開始有那麼點孕味~
孕期18週的我,胃口還不錯,任何食物都想要淺嚐一點,
孕期18週的我,還感受不到明顯的胎動,希望小孩別讓媽媽我等太久!(真情喊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