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懷孕的那一天開始,我就在想著要替寶寶取什麼小名,興高采烈的和徐是喵討論,
他就說:「叫小小喵就好啦!」「不要,好沒創意喔!」我說,
「那老二呢?老二要叫什麼?迷你喵嗎?這樣我們一家都是喵了啦!>"<」我說。
不死心的我想著要取個比「喵」還好的小名,終於讓我想到了「魔法阿嬤」裡的小扁!

小扁  

圖片來源:魔法阿嬤劇照

於是我就跟徐是喵說,「你有看過魔法阿嬤嗎?裡面有一隻很可愛的蛇叫小扁」
徐是喵:「不要!我要叫他(她)小喵,不要叫什麼小扁」
現在徐是喵摸著我的肚子叫「小小喵」時,我都會說「為什麼不能叫小扁?」

孩子,你(妳)說,你(妳)比較喜歡徐小喵?還是徐小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