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說下星期(8/21)再回診超音波比較照的到,等待的這一個星期我覺得過的好慢,感覺已經等了好久好久~
徐是喵上網查詢了桃園地區的婦產科,發現有一間評價還不錯的婦產科他的高中同學曾在那生產,
因為他的這位同學也很會上網做功課,意外地和她搜尋到同一家婦產科,讓徐是喵有種心安的感覺,
於是他建議我這次覆診就選擇晨芳婦產科,後來我也搜尋了這間婦產科網友們都超推薦看診很細心的孫醫生。

說到這間晨芳婦產科,其實上星期用市售的驗孕棒驗到時,本來是要到晨芳去檢查確認的,
他們晚上看診的時間是從七點開始,我和徐是喵八點到醫院掛號時,護士竟然說:「現在已經不受理掛號」
我看了一下時間:「幾點之後就不受理掛號?」護士:「不一定,要看人數而定,人數到達上限就不受理。」
哇哩咧~這麼多人來這裡看診!所以我和徐是喵上星期才先到南崁街上的婦產科做檢查,
所以如果還要再回晨芳的話,我們應該要晚上七點開始看診時就先去掛號,才不會像上個星期那樣白跑一趟...
果然這個方法讓我們順利的掛到了號,但還是等到了九點半才輪到我們,看診的人未免也太多了吧!="=

這星期用腹部超音波醫生隱約可以看到胚胎,但因為我子宮後傾的關係,還是沒有很清楚,
所以醫生改用陰道超音波來看,結果很順利地就看到了胚胎和一閃一閃的心跳!(心中大石終於放下了)

DSC07884  

不知道是基於隱私的關係還是怎麼樣,徐是喵一直在門診外等候,
所以當醫生開擴音讓我聽孩子噗通通的心跳聲時,徐是喵沒能一起參與,
當我跟徐是喵說孩子已經有心跳時,他超驚訝的,想說怎麼那麼快就有了心跳!
後來我還上網查詢了一下,大約6-7週可以用陰道超音波照到心跳,8週可以用腹部超音波照到心跳
醫生說我的胚胎目前大約是2cm,6週的大小,和我現在的週數是差不多的,
接下來就等下一次回診(9/17)了,但竟然要排到九月中那麼久@@
醬子我都不曉得孩子在肚子裡的狀況,難道我不能每週都看一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