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徐是喵結婚了一年多,因為我戴牙套需要適應,所以我們並沒有打算一結婚就準備有小孩,
再加上天生反骨的個性,當大家一窩蜂想生龍寶時,我就偏不想和大家一樣趕搭龍子龍女潮,
所以徐是喵常說我對於生小孩一點都不積極,但人家只是不想對於生龍胎積極嘛!

我原本是計劃戴上牙套後適應幾個月再來準備懷孕,而且我一直天真的以為生小孩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只要沒避孕,小孩子應該很快就會來報到,但真實的情況卻比我想的還困難許多,原來生小孩沒那麼簡單
雖然徐是喵、長輩們都沒給我太大的壓力,但看著朋友一個接一個的懷孕、生第二胎,無形中壓力也上身了...
我阿爸和阿母也不想給我們太多的壓力,但心裡的著急不亞於我,總是跟我和徐是喵說:「加油!」
想說我都結婚一年多了怎麼還沒有小孩?要不要去看醫生?這時我都會跟他們說,「小孩的緣份還沒到...」

這個月mc晚到了,但經歷過前幾個月自以為懷孕的烏龍事件後,我認為應該只是mc晚幾天,
因為我有一點點出血的情況,那讓我以為是mc要來前的徵兆,這個情況持續一個星期後,我開始上網查詢...
發現其實懷孕初期也會有類似mc要來的些許出血,通常醫生都會開安胎藥,為了慎重起見,我決定買驗孕棒。
驗孕棒買回家後,我也沒有急著想馬上知道結果,因為我還是覺得mc快來了~
但驗了之後,就如大家所看到的...馬上出現了二條線!(驚)

DSC07814  

其實我和徐是喵還是半信半疑,因為我跟他講了雅媜妹妹用長庚生技驗孕棒的烏龍事件,
徐是喵就問我,「妳買的那個牌子是台塑的嗎?」我答:「不是耶!」
隔天下班後,我和徐是喵一起到南崁街上的婦產科檢查,
醫生說我的子宮後傾,超音波還照不到,但以尿液檢查,確實是懷孕了!
因為有些許出血的情況,所以開了一個星期的安胎藥和葉酸回去吃,下星期再覆診檢查...

在此公告...各位朋友,我要當媽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