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完午餐後刷牙,發現我的牙套竟然變成了金黃色!(驚)

DSC07831  

請把目光focus在鐵線上的閃亮黃色,沒錯!就是上下排的那兩條鐵線上~

因為中午是吃涼麵,我就懷疑涼麵的麻醬是不是有問題,但那間涼麵我吃了好幾次也沒事,
直到同事問我:「妳昨天晚上吃什麼?」我才像是被打醒般恢復些許記憶,
時間拉回到昨天晚上,我和徐是喵到桃園南崁街上吃晚餐,我點牛排飯,他點斜管麵,
問題就是出在這盤牛排飯的飯中,他們的飯是用摻有印度香料的薑黃飯,
戴牙套的人吃了就像吃咖哩一樣,牙套會被染色,我有盡量避免吃咖哩,
但千算萬算也沒想到會被這盤牛排飯裡的薑黃飯擺了一道="=

DSC07818  

就是底下摻有印度香料的飯讓我的牙套變色的...

下班後立刻去找牙醫師換橡皮筋,醫師人好好,笑笑的把我的橡皮筋拆下來,
還問我到底是吃了什麼才讓牙套染到顏色,我跟他描述我吃的飯,他就說他要記下來,
他要跟他的病患說除了咖哩之外,還有一種摻了印度香料的飯也會讓牙套變色!
他還說他其實有試過很多標榜不會染色的橡皮筋,但只要一遇到咖哩,依然會變色,
他嘗試了十幾年還是找不到不會染色的橡皮筋,所以只有告訴病患別吃咖哩...

我讓同事看我被染色的牙套,大家都稱奇地說很自然,以為是牙醫故意幫我裝上金黃色的鐵線,
牙醫竟然跟我說其實他有買粉紅色的橡皮筋,問我明天要帶著粉紅色的牙套上班嗎?
我連忙著說不用,我覺得還是透明的橡皮筋最適合低調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