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調整真的讓我覺得很痛="=
上下排牙齒就像被緊箍咒箍著般,好緊好緊好緊~

第一天晚上,我被隱隱作痛的牙齒吵得睡不著,
難得失眠的我一直在床上翻來覆去,直到接近清晨才沉沉睡去,
想當然第二天早上一定是掛著兩個大大的熊貓眼,
將前一晚準備的早餐加熱後,我發現我又不能吃東西了,一咬就痛...
我只好放棄了我的早餐,到便利商店買罐燕麥來充飢,
一整天就在又睏又餓又累的狀態中度過~
如果這樣糟糕的狀態只有一天那也還好,但沒想得那麼美好,
接下來的第二天、第三天我還是不能吃正常的食物,
剛戴上矯正器才經歷的不舒服,現在又重新回味了一次!
看著鏡中的牙齒變得比幾個月更整齊,我想這就是所謂美麗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