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和徐是喵一起對統一發票,兩個人心思非常專注地核對後三碼,完全不覺得這個網頁有什麼問題...  
「哎呀!差一碼」「吼~好可惜喔!」一陣七嘴八舌後,我們終於願意相信這期的發票槓龜了!

看完桃園燈會後,徐是喵的同事要給我們一些韮菜和文蛤,我們就順道到他家坐坐,
聊著聊著~徐是喵的同事正好開統一發票的網頁把號碼抄下來準備對獎,我也跟著看了一眼,
「咦!為什麼有一組號碼那麼不熟悉?」我心想著,雖然我的記憶力沒有很好,但也不至於差那麼多?

回到家後,我立馬把垃圾桶裡的發票全部翻出來,徐是喵在旁邊疑惑著,
「剛才我看那個的網頁有一組好像跟我們對的號碼不太一樣」我說,「明天找時間再對一次吧!」

DSC06692.JPG  

「中獎了耶!」我叫著,而且是我覺得不太對勁的那組號碼...
徐是喵:「會不會是妳昨天對獎時看走眼了」「我來找一下昨天對的網頁好了」我說...


DSC06690.JPG

是不是?是不是?太扯了吧!這個網頁的頭獎號碼竟然少一碼!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以後不要到非財政部的網頁對獎,竟然放了錯誤的號碼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