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害怕改變,又容易習慣現狀的人~
想當初決心要做矯正前,擔心東、擔心西,遲遲猶豫不決...
如今,裝上矯正器要邁入第五個月了,我早就好習慣我的牙套生活!
我現在好喜歡戴牙套的我,有種不完美的可愛(自我感覺良好ing)

最近台北一位同事嚷著想戴牙套,但和我之前一樣想很多,
我跟她說:「想就別猶豫!等實現的那一天,反而會想當初為什麼不早點弄?」
真的,想做什麼就勇敢去做吧!如果現在不做,十年後的你會後悔,那何不把握當下?
不要讓人生在後悔與遺憾中度過,人生也沒有那麼多的五年、十年讓你一直的猶豫~
這也是我最近和一位好朋友聊到的話題,她在三十歲結束前很勇敢的做了一個決定,
她非常的開心,我也很為她高興,希望我們能一直擁有這股改變的勇氣與執行的決心...

這個月去調整牙齒時,醫生檢視了我的牙齒之後說:「很好,牙齒有在動了!」
徐是喵:「醫生怎麼知道牙齒有動,拿尺量的嗎?那麼多患者他怎麼記得住?」
我:「沒有耶!他看了看就說牙齒有在動了,可能是看咬合的情況吧!」
我想了想又說:「也有可能他一直都在注意我,所以對於我的牙齒瞭若指掌吧!] (開玩笑ing)
但聽到牙齒的調整有進展,心裡還蠻開心的!所以這次換了一條力道比較強大的橡皮筋,再繼續加油囉!

DSC06447.JPG  

上排牙齒缺口處及下排左後方第二、三臼齒處共上了三條橡皮筋,上個月剛弄上去比較痛,
這個月換了有三個圈圈的橡皮筋(聽說力道比較強),但照片上看不出來圈圈在哪,已經被拉直了...
醫生說接下來的變化是上排加橡皮筋的兩顆虎牙會和前面四顆門牙分開!開始要把牙齒往後拉了~


DSC06446.JPG

上個月醫生把繞在牙套上的鋼線纏成了小魚的形狀,看起來還蠻Q的...
你們看,我的大暴牙是不是不見啦!(轉圈圈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