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雅媜妹妹當趴特呢時,她送了我一個拿到10分考卷的小丸子,那應該是我和她友誼的象徵吧~噗!
後來職位輪調後,小丸子也跟著我到處流浪,歷經無數個血淚與風霜的日子...(嗚嗚),
當然她也和我一起來適應北部的生活~!

有一天,同事看到我桌上的小丸子時,發現我竟然有一個她沒有收集到的,
就很開心從抽屜裡拿出她在那個時期與seven打交道的戰利品,
下班時,我以為她會把小丸子們收回去擺好,但這群小丸子們就在我的辦公桌上睡了一夜~
啊!她是沒打算收好她們嗎?(心裡納悶著)

第二天上班時,我拿出上次徐是喵訂的微風山丘鳳梨酥的盒子,
想說替小丸子們弄個家好了!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可愛

DSC04711.JPG  

是不是!是不是!真的好可愛喔~
雅媜妹妹送我的那個坐在右下角,其他的都是同事的戰利品...


DSC04712.JPG  

吃午餐和上學快遲到的小丸子


DSC04713.JPG  

算數不好,結果拿了10分的小丸子


DSC04714.JPG  

同事竟然還集到這種下方是圓盤的小丸子,看起來也很Q!


DSC04715.JPG  

在台北同事們的心中,人氣最旺的是最右邊睡相很差,快滾出棉被外的小丸子~噗!

本來想說把小丸子們安置了一個家後,就要物歸原主...
但同事好像沒有想要拿回她們的意思,
所以這些小丸子們就先在我的辦公桌上待著吧!
我就跟同事說,如果妳想要拿回去,再跟我說一聲~
現在上班看到這些不同情境的小丸子們,心情也跟著愉悅了起來...
你們說,是不是很可愛啊?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