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報名了公司的核保理賠考試,
想說在北部工作,就報了北部的考場,
不過,後來發現如果回台中的話,應該會方便一些!
至少可以不用那麼早起搭車~

因為這星期要考試,昨天就打電話跟阿母說:「等我考完試再回台中」,
阿母:「嘸免專工回來啦!爸爸的狀況穩定穩定...」
我:「麥麻煩啦!我考完試就會回家~」

DSC04801.JPG  

我的考試時間是早上8:15,好早!我和同事約7:30先在忠孝復興捷運站會合(因為我不曉得考場在哪),
那我應該幾點起床才不會遲到呢?最晚6:30就要從家裡騎摩托車出門搭6:51的火車,
還要在家裡吃完早餐,所以我調了5:00的鬧鐘,但頼到5:30起床...           
早上在一陣匆忙與慌亂中,我順利地搭上了火車,踏上了今天的考試之路~
到了台北火車站時已經7:30,在往忠孝復興的捷運上打電話給同事,不過她沒接!
抵達忠孝復興站已經7:45,再打電話給同事,電話轉了語音信箱,
心想她今天是不是不打算來考啦!傳了訊息給她後,自己就轉搭文湖線往大安捷運,
8:00前抵達大安捷運時,聽到後方一位男生跟同行友人說:「明天是19號%&#@...」
我心想:「明天是19號,昨天是17號~那今天....可我是19號考試耶!」
趕緊拿出手機看一下今天的日期,6月18日;再看了一下我的准考證,6月19日!
那那那...那我現在在這裡幹嘛?

我覺得我一定要把這件很糗的事說出來,一連打了幾通電話給老爸、老弟、徐是喵和好朋友們,
我忙了一個早上到底是為了什麼?然後明天還要重複做同樣的事情,起床、搭車、考試...
假日睡到自然醒的夢碎了!這次回台中的行程因為我的迷糊沒了~
難怪我同事沒接電話,難怪在轉搭捷運時沒遇到其他的同事,因為考試日期是明天啊!
我還是走到了師大附中,遠遠看著這間學校,我知道你在哪了...
這時應該有相機讓我拍下這一刻的,但有誰考試還帶相機出門的啊?
一整個早上我就在桃園、台北車站和捷運裡往返,往好處想就是至少我還有一天的時間溫書~
我果然不是普通人!真是個大。迷。糊。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