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第一天,接到老弟打來的電話說~老爸住院了!
當下的我恨不得趕快飛到台中,但這卻是老爸和老媽最不願意我做的...
記得幾天前還在fb上看懶羊寫得最遙遠的距離,對我而言最遙遠的距離是~老爸住院,而我無法在他身旁,
我覺得住桃園真的好遠,沒有辦法在第一個時間知道他們到底是哪裡不舒服,好不好、要不要緊?
透過電話,卻怎麼也無法讓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來,唯有親眼所見~

能做的~只能利用端午連續假期台中桃園兩地跑,
現在對我來說,家人的健康勝過所有的一切...
經過幾天在小醫院的折騰,在前天轉入大醫院,昨晚做了手術治療,
但術後的傷口復原才是最大的關鍵,會不會感染?會不會有併發?都需要再觀察...

只是想出院回家,路途卻變得好艱難...
我祈求,老爸堅強的意志能度過千萬個難關,
我祈求,未來的每一個關卡都能如我們想像的順遂,
我祈求,讓我們回到那平凡又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