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部度過了一個冬天、一個春天,緊接著已經來到了初夏,
感覺過了好久好久,實際上只有過了三個月...

我開始有一點喜歡沒有下雨和沒有溼氣的桃園,
我開始習慣每天早起搭火車上下班的日子,
我開始學會認得桃園的街道巷弄和搜尋公司附近的小吃,
我開始在北部交新朋友,和同事們打成一片...

但~下雨時,還是會想念台中天天都有的大太陽,
睡過頭時,會在心裡嘀咕:「如果是在台中,我就不會遲到了!」
計畫晚餐時,會想著老媽每晚為全家人準備的豐盛晚餐,
拖地和整理家務時,會覺得老媽這個職業婦女真的很強!
偶爾覺得寂寞時,會很想念遠在中南部的好朋友們...

三個月的生活...
偶爾會和徐是喵鬥鬥嘴,沒辦法我找不到其他人拌嘴了~噗!
學喵咪躡手躡腳的在家裡走路,只因樓下鄰居是個怕吵又愛客訴的音樂老師,
有時會把徐是喵一個人丟在桃園,獨自回台中享受自以為是的單身生活,
體會到信箱收到的全是繳費帳單,被一張接一張帳單追著跑的感覺~真的很嚇人!

漸入佳境的北台灣生活想必會愈來愈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