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為了買Eason演唱會的門票買得超辛苦,
原本是想買1/14(五)或1/15(六)的台北場,無奈實在秒殺的太誇張!
熱心的老妹幫我在高雄場買了NT$3,600 / 張,我的上限只有NT$2,000呢~
再加上高雄離徐是喵太遠了,如果是看台北場的話我們可以節省時間與車資!
因此門票到手後,我和喵想盡辦法的要拍賣轉手,另外再跟別人買台北場的門票...
後來,我發現了一件晴天霹靂的事情!

我跟喵說:「不用換了!」喵:「為什麼?」
我:「1/15是我們結婚的日子,1/14是結婚的前一天,兩場我們都不能看, 看高雄場是命中注定的...」


照片 001.jpg 

雖然搶到的票很貴,但~能去聽Eason唱現場真的令我很期待呢!


照片 015.jpg 

高雄巨蛋,我第一次來這看演唱會!哇塞~我覺得它比台北巨蛋還大...


照片 016.jpg 

來到了漢神百貨的購物中心,點了杯高雄有名的金鑛咖啡~真享受!


照片 020.jpg 

相機在照完這張相片之後~竟然沒電了!嗚嗚


DUO_TW.jpg 
                           http://www.easonchan.net/schedule/scindex.htm

這次演唱會的主題是DUO,有雙面/雙重的意思,
E神認為表演者可以用不同的情感和表演方式去詮釋同一首歌,
表演的方式不可能永遠在同一個框框內,希望觀眾在欣賞表演時能感受到雙重的感覺;
另外如果別人的歌曲和自己的歌曲有相呼應的部份,也會用DUO的意識去做編排~
因此E神這次選了很多的粵語歌來呼應DUO的主題,不過為了滿足台灣粉絲的要求,
在高雄場的部份也加了很多首的國語歌...對我來說,粵語歌國語歌都一樣非常好聽!

還為了高雄場的粉絲唱了一首台語歌「我甲你」,high翻了全場!
也讓中南部的粉絲感受到E神的用心,突然覺得買高雄巨蛋的門票超值得!
整場演唱會的高潮不斷、笑聲也不斷,E神果然是人來瘋,自娛娛人...
除了耳熟能詳的國語歌K歌之王、好久不見、背包、十年,粵語歌也創造了極佳的演唱會效果~

最感動的是二次安可(我沒辦法從YOUTUBE載下來)...
想分享的是在觀眾都不願散去時,E神獨自拿起來吉他自彈自唱Special thanks to的那種感動!
當時我的是在門外,因為巨蛋內人擠人,我根本就進不去,只好在門外聽這首歌...
(這時的徐是喵很任性的走到外面,因為他覺得不可能會再有安可)------>你錯了!

感謝這一刻為我彈吉他的人 感謝吉他讓我想起愛過的人
感謝愛人感動這愛音樂的人 讓我能夠用我的聲音去感動人

我想感謝全世界 對噪音的容忍 晚安了 想感謝
每一盞亮著的燈 沒有留下我 一個人

感謝傷我的人 帶來保護我的人 感謝虛偽突顯誠懇

我想感謝全世界 對噪音的容忍 晚安了 想感謝
每一盞亮著的燈 沒有留下我 一個人

謝謝E神為今夜劃下了最美的Ending...期待下一次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