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求婚影片拍攝的時間是在2010.01.02清境香格里拉民宿中...
我的驚嚇指數簡直就是100%,原本猜他會在生日或是情人節來這招的~
只能說驚嚇的心情多於高興開心....我想很多人都要揍我了!(醬還不滿足)
不不不~我只是想說當時我的心情其實還沒有準備好...
還沒準備好要離開台中、離開最愛的家人、離開好友們走向另一個階段!
這時的我,還不夠勇敢

雖然口裡嚷嚷著我是「奉我弟的小孩成婚」,心底卻知道我應該向前走了~
人家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我希望這是愛情馬拉松的「起點」,不是「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