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的第二個星期,依舊不改愛趴趴造的個性...
出門前還被老媽唸我都不愛家(桃園),有這麼明顯嗎?醬也被看穿了~噗!
這星期要南下到高雄看Eason的演唱會,順便和老朋友懶羊聚聚(我們認識好久了,妳也該晉級了~)
和徐是喵隨性地搭著統聯客運(為什麼不是高鐵?)來到了好久不見的高雄港都!
七年前從高雄畢業之後,回來高雄的次數用五根手指頭數得出來,虧當時還那麼信誓旦旦的說要常回來...
還好還有個好朋友住在高雄,讓我可以找藉口回來高雄走一走~

看演唱會之前,懶羊的兒子瑋瑋帶著我們出來遊山玩水...

照片 002.jpg 

這是我第一次搭愛之船,天啊!我果然是鄉巴佬
票價和看板寫得完全不一樣,大人NT$80、小孩NT$40(店家說小孩也有保險,所以要買票~)


照片 004.jpg 

超級可愛的瑋瑋!叔叔和阿姨的造訪讓他這兩天都捨不得睡覺~


照片 005.jpg 

主人翁帶我們兩個鄉巴佬來遊船河...謝謝你們的熱情款待喔!


照片 007.jpg 

結婚後馬上重感冒,還把感冒傳染給我的徐是喵>"<


照片 006.jpg 

高雄天氣 陰天,涼爽而舒適,第一次搭乘愛之船之旅出發囉!


照片 009.jpg 

我們坐的愛之船就是長這樣,是比較新型的船種...


照片 008.jpg 

利用上頭的太陽能板發電,響應了「節能減碳」的環保意識!


照片 010.jpg 

景色很美!很值得來坐一趟欣賞愛河的好風光,也相當適合情侶約會、全家一同出遊~


照片 011.jpg 

它是2001年高雄燈會的主燈「鰲躍龍翔」,
龍首及帶著鱗片的魚尾,有「鯉魚過龍門化身為龍」的意義,
象徵著高雄要進化成更進步的城市,也代表著高雄的蛻變!
這幾年的高雄真的進步好多,每一次來都讓我有不一樣的驚喜...


照片 012.jpg 

到了建國橋附近愛之船就要迴轉,我們的船身比較高也過不去...


照片 013.jpg 

久仰了!真愛碼頭!
最近高雄多了太多的碼頭,如:光榮碼頭、新光碼頭,讓我都傻傻分不清誰是誰,
兩座雪白的風帆是真愛碼頭的特色,分別對著高雄市區和旗津渡輪碼頭,象徵高雄市和海港的對話,
而且融入了節能的概念,這兩座風帆皆有太陽能板的發電裝置...


照片 014.jpg 

高雄港到了!我以前最常玩耍的地方,其實是在高雄港附近呢!好懷念啊~


照片 003.jpg 

謝謝帶著我們遊山玩水的瑋瑋,下回再來桃園找叔叔、阿姨一起玩耍囉!


【高雄愛之船搭乘資訊】
  
http://www.iticket.tw/ticketinfo-622.html
  
  票價:
  全票:高雄市民50元、非高雄市民80元。
  半票:高雄市民25元、非高雄市民40元
  高雄市民票須出示身分證購買;優待票須出示相關證件購買。
  半票定義:65歲(含)以上、12歲(含)以下及身心障礙者(含必要陪伴者1人)。
  星期一至四,凡20人(含)以上團體購票9折優待(70元/1人)、現場購票,限當日使用

  營業時間:
  愛之船於下午4點開始營業,原則上為機動性發船,
  若購票候船人數未達20人,候船時間約20分鐘,末班為深夜11點整出航。

  注意事項:
  船上禁止飲食、禁止吸菸、寵物不可登船。
  每人保險新台幣貳佰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