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二次進場小物是在江屋宴客的前一天才在三民路上買的...
在參考了玫瑰花、棒棒糖和棉花糖之後,我決定聽從店員的建議~(其實是我沒時間啦!)

DSC02643.JPG 

選擇這個看起來還蠻可愛的小熊太妃糖!由於我們一次訂了兩場宴客的婚禮小物,
所以原本要租金的籃子,被我們拗到只要付NT$500元的押金(可退還)~

我問:「如果沒有人拿怎麼辦?」店員說:「也有客人問過這個問題,妳放心一定很快被搶光!」
我還是不死心的問:「沒人拿很糗耶!」店員:「如果沒被拿完妳再拿回來退貨好了」
既然店員都已經這樣掛保證了,再加上我的時間真的非常緊迫,那麼就決定它了...


DSC02635.JPG 

小熊有好幾種顏色,造型都相當可愛~


DSC02636.JPG 

可愛的小熊可以當成手機吊飾,搭配著太妃巧克力,變成了精美的小物!NT$19/個
我們直接買現成的小物,並沒有像其他新人還另外花時間加工,此刻時間對我們來說非常的寶貴...

為什麼要有二次進場小物?這個疑問在我的心中問了不下千百遍...(因為我還是覺得很麻煩)
後來我才了解其實並不是一定要有二次進場小物,也是可以選擇兩手空空的進場,
送些小禮物主要是要炒熱氣氛,讓大家把目光從美味的食物再度移到新人身上...


DSC02639.JPG 

偷偷買來要送伴娘的小禮物,筷架(諧音快嫁)和Butterfly書籤,希望我的伴娘們能快快早到好對象!
謝謝妳們兩個1/15那天任勞任怨地被我使喚,一定要幸福喔!(啾)

果然~店員沒有呼嚨我!
兩場宴客進場不到五分鐘太妃小熊馬上被搶光光!(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