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個怕麻煩的人...
原本只打算將喜糖裝在盤子裡,重點應該是糖果好不好吃
至於有沒有喜糖盒對我來說並不是那麼重要的一件事!
但...所有的想法在老媽參加了一場婚宴後劃下了句號~

DSC02601.JPG 

老媽非常興高采烈地拿了這個別人家送客時的喜糖盒給我看,
然後跟我說:「如果沒有這個盒子,我根本不會想拿糖果來吃,就是看它漂亮才想拿的」
「妳是不是也要找這種盒子來裝糖果?」
我:「ㄟ...好啦!我再去找找看有沒有特別點的...」(不敢說根本沒打算用,俗仔一枚!)

好家在我還有個神祕小天使,在老媽一直在我耳邊碎念時,送了個結婚禮物給我...

DSC02603.JPG 

伊莎貝爾的喜糖塔,不過我們沒把它弄成蛋糕的形狀...
覺得一個個放感覺也挺不錯的,送客時也是熱門的搶手貨呢!


DSC02605.JPG 

哈~知道伊莎貝爾的喜糖盒是誰在加工的了吧!老爸那個大男人可是不動手幫忙這女人活的...


DSC02606.JPG 

老媽的腳手果然很ㄇㄟˋ一邊看夜市人生、一邊就把喜糖盒通通加工完成了!
後來是覺得醬子的喜糖盒數量可能不夠應付兩場宴客,才和同事上網去訂購囍糖盒...

這時就要跟大家分享一下買婚禮小物的心得...
只能說新人財都很好賺,只要是和婚禮相關的商品幾乎都是暴利事業~
我上網查喜糖盒的價格時,老媽帶回來那個要NT$6,等於買了100個就是NT$600!

DSC02602.JPG 

大家手上拿的這個當時查是NT$7/ 個,由於貴得有點離譜,我一直看啊看的買不下手~
還好同事的姐姐很喜歡上拍賣找些便宜的小東西,竟然有個網站賣一模一樣的囍糖盒!只要NT$1.8/個...
所以要奉勸大家買婚禮小物時,千萬要記得停、看、聽,別太快下決定免得被當成凱子在削!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11795662?u=kang_blue88

喜糖盒並不是一個必要的東西,在老媽的堅持下,我才積極地去尋找~
籌備婚禮期間,看到老爸、老媽跨年夜邊看電視邊加工,那份對女兒的用心...
宴客完後再回過頭來想想,就是營造出一種婚禮中幸福洋溢的感覺,店家要賺的不就是這份感覺嘛!
這時,我反倒覺得還好我有買喜糖盒,才讓我能更深刻的感受到父母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