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開始了,我的第一個聚會是和敏芬、匿名好友相約在中商門口,
原本跨年夜那一天是要和匿名好友一起度過,現在我只好用我的新年第一聚補償她了~

早上11點15分,匿名好友打來:「人咧?」我:「在家,準備出發了」
匿名好友:「我們約11點耶!喔~妳遲到了!」我:「不是11點半?」
匿名好友:「是11點,從妳家騎來也要將近20分鐘,不跟妳聊了,見面再講」
我:「………………」

我又遲到了!最近不曉得是不是吃到了老妹的口水,一直在搞鳥龍和遲到~嗚嗚
我們三個人徒步從中商走到雙十路的香蕉新樂園(有點小遠,還好邊走邊聊打發時間)
坐下來之後才發現簡餐和火鍋要等到下午兩點才可以點,12點多只能點快炒類="=
後來,我們決定當奧客....再走回中商附近去找食物()

DSC02633.jpg 

小王子童話廚房,外面的裝潢看來還不賴!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43號
TEL:04-22258382


DSC02632.JPG 

擺設真的很童話,吸引了不少像我們這一類的年輕族群...


DSC02631.JPG 

餐桌上有專屬童話廚房的LOGO


DSC02630.JPG 

匿名好友不願現身,只願意幫我們兩枚美女拍照(厚~有必要那麼堅持嗎?)


DSC02627.jpg 

不擅手作的匿名好友特別精心設計的禮金袋,我真的有感動到喔!
棉線上的五顆珠珠,代表著我生日中的5~


DSC02628.JPG 

五元的日幣,用日文發音是ごえん與御緣(ごえん)是一樣的,
因此五元日幣在日本有幸運結緣的意思~
這個5也代表著我生日中的另一個5,謝謝妳這麼用心的巧思喔!
雖然沒在妳面前感動流淚,所有的一切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匿名好友送給我的祝福...宇多田光的Making Love

  

相識終於超過了十年 就從 哪裡 說起呢
突然間你就決定要搬家

我一點都不害怕遠距離
因為每天都在心中感受你的存在
也並非從此再也見不到面
絕沒這回事 但忍不住就是會想

很高興能夠與你相識
即使在遙遠的城市也請你要努力
在新的房間裡你已經開始 making love

要是你缺錢用我願意儘可能的幫你。
我們之間的交情 不會改變

在這個朋友之間也會說諂媚話的世代
能夠毫不掩飾以真心相待的只有你
我不想明明就不開心還得假裝開心
因為那真的 很累耶

很高興能夠與你相識
我會在這個城市努力的
在好長好長的夢想途中singing loud!

在無情飛逝的時光裡
死黨是必須的
在經過一些辛勞後我們 growing up

比起日照良好不如離車站近
住在隔壁的鄰居人似乎也不錯
溫柔的他和經濟學
人不可貌相居然還滿踏實的
你和我完全是相反的類型呢
重新再說一次還真令人難為情
我頭一次愛上的女人
好好聽我接下來要說的話

在我幽暗的心中綻放了一朵花

希望你比任何人都幸福
哀傷不適合你的眼睛
我不想沒感覺還要假裝
即使入夜了還是一片光明

灑在 你 身上的光芒
即使在遙遠的城市也過的很好吧
在新的房間裡你已經開始 making love

如果說我不曾與你相遇
我就不需要死黨
已經找到了一直在尋覓的答案

有如在憐愛我
遙遠過去的夏日裡
那鋼琴的琴聲依舊迴響不已 該起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