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婚紗拍完了之後,
我和喵完全忘了還有婚紗公司的存在,
就連喜帖也是經由同事的提醒才想到還有一些哩哩叩叩的東西還沒拿,
但~我的疑問是:為什麼婚紗公司完全不會主動去提醒客戶這些小事?
我就跟同事講說:「她們要我12/31取件」
同事:「像喜帖、親友卡、謝卡這些應該早就做好了,要自己跟他們要!」
吼~做好了是不會讓我們知道一下嗎?為什麼都要打一次電話才有一項服務?
我和喵想到婚紗公司的喜帖是因為上回艾華做得100張喜帖通通被徐是喵發完了,
而且竟然還發不夠,他到底是想請幾桌啊?連忙打電話請艾華加印(一次最少要加印30張)
下班後,我也趕忙去婚妙公司拿喜帖準備隔天寄到桃園給他...

DSC02612.JPG 

婚紗公司的喜帖,除了時間地點要另外加工之外,整體設計都很不錯!


DSC02613.JPG 

11點多洗完澡後開始加工寫宴客時間和地點,趕著隔天可以寄給徐是喵~
晚上睡覺前還一張張排在桌面上讓它自然風乾...一整個就是非常的用心良苦!

老妹:「幹嘛不讓他自己寫?」我:「怕他字太醜破壞版面,我只好辛苦點~」

結果...兩天後徐是喵收到喜帖時,說:
恩~我覺得艾華的比較好看!我還是想用艾華的送給好朋友們」「艾華的什麼時候會好啊?」

早知道他覺得艾華的比較好,我幹嘛加工到那麼晚?還用限掛寄出="=
應該要先mail電子檔給他過目後,再送進工廠的...(千萬個早知道也沒有下次了!)
雖然到最後他還是把婚紗公司的三十多張喜帖用掉了~但我還想讓大家知道他的機車事蹟...

大人們,要為小女子我作主啊~(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