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大家都忙著遊山玩水過節去了...
沒時間過節的我就找朋友們出來串門子,順便發個耶誕炸彈吧!
原本預計早上九點會到的喜餅,到了十點左右司機才緩緩開到我家門口,
把我規劃好的行程全部通通打亂了,連中午的聚會也遲到了一個小時="= sorry, Mio、敏芬...

DSC02597.jpg 

透過雅玫認識的喜餅店,我訂了45盒紅帽,請他們12/25送貨~
很早之前就跟徐是喵說這天要開車送餅,但~最後還是落得要騎摩托車奔波(累)
值得慶幸的是,箱子正好可以放在腳踏板上,將8盒要郵寄的處理完後,其他的就很輕鬆了!


DSC02598.JPG 

紅帽的喜餅盒真的很喜氣!朋友啊~今年的聖誕節禮物就是我的紅色炸彈!


DSC02599.JPG 

晚上還指使徐是喵趕工折喜帖...終於可以體會到結婚的忙碌了,真 的 超  忙 的!


DSC02600.JPG 

校對完成後印製的男方帖,由於女方的朋友收不到,所以看照片過過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