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喜帖終於印製完成了...(感動ing)

DSC02596.JPG 

張先生連同200張謝卡一同交給了我,屆時再放在宴客會場讓大家拿(沒拿的給我試試看~噗)

結婚有好多的煩惱...其中一項就是「放帖子」,
到底誰該放,誰不該放?最令我頭疼的莫過於目前的公司同事,
依照我們的傳統是要「一人一張帖」,但~有些同事根本也不太熟,
有的甚至連我的全名也叫不出來,那還要每個人都放嗎?
硬是給人家帖,會讓人有強迫中獎的感覺!我...也不想要賺他們的紅包,
只是單純地希望每個收到喜帖的人都能給我最衷心的祝福~

於是...我想了一個方法就是先統計要來參加宴客的人數,
到時我再發帖拿那些要來的人就好了!醬子就誰也不得罪了吧~
統計的結果是大人+小孩約有55人(哇~大家也太捧場了吧!)
和我平常有互動的一些同事,有的是剛好有事,有的是不能吃海鮮(宴客餐廳是日本料理)
後來,我也是心一橫打定了主意,不來的我就不發了

結果科長跟我說,我不能這麼做!因為有些人不來,並不代表他們不想包,
而且,我又是在分公司本部,大家都一起共事~沒理由不讓其他人分享喜悅!
再加上我的宴客人數是要來的比不來的人還要多,只發給大部份要來的人實在是太奇怪了~
哎呦...真的很煩耶!我都已經打定了主意了說,我還是無法突破傳統

只能說放帖子真的是一門大學問...
他覺得跟妳很熟,妳沒放給他,他會認為妳不夠朋友,
他覺得跟妳不熟,妳卻放給他,他會嘀咕我們是朋友嗎?
畢業後再也沒連絡,打電話給他是卻是要問他家地址,他會覺得妳很沒意思!
大家難得的聚會,妳的近況是妳要結婚了,那大家到底要不要裝做沒聽到?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結婚前就要常跟朋友連絡,不熟的也要故意裝熟~噗!
還好...我的朋友們都跟我很熟!(請用力點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