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曉得最近為啥做什麼都有點慢吞吞...
人家也是第一次結婚啊!每件事都不在我的掌控內我有什麼辦法~
繼上星期到艾華喜帖挑選帖子之後,這星期寄來了校對檔案,先讓大家在blog搶先看吧!


女方喜帖(內頁)

林惠敏喜帖內面(女方版).jpg 

是1/9...來我場子的朋友們~別記錯時間啦!


女方喜帖(外頁)

林惠敏喜帖正面(女方版).jpg 

張sir很貼心的從google抓了地圖,校稿時我還加了85度C7-11兩個標的,讓大家比較好找路!


男方喜帖(內頁)

林惠敏喜帖內面(男方版).jpg 

哈~我老媽的名字被打錯了!校稿時要記得跟張sir說一聲...
我同事還問我,他(徐是喵)怎麼敢用這張(縷空白紗)?我:他覺得還ok啊~
其實,我比較喜歡這張的設計感!因為照片是直的,旁邊還加上了牡丹點綴...超喜氣的!


男方喜帖(外頁)

林惠敏喜帖正面(男方版).jpg 

徐是喵在地圖的部份也有加上一些標的,以方便停車和找路~

好啦!好啦!別再催我了~
喜帖印製完畢我就要來送炸彈了!你們一個個~都別想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