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日,約了老妹和幾個五專同學晚上七點半一起去漂亮挑片,

「那麼咱們就一起吃晚餐吧!」我說,

問老妹有沒有什麼不錯的聚餐地點,她給了我「香草藍舍」的網站,
而我也把聚餐的地點傳給了同學們,地址:台中市南區永和街264號~
由於現在用Google查詢相當地方便,我們就照慣例輸入了要去的地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從太平的家去的話,就是走建成路經過國光路後在永和街左轉...
我們一群人只有老妹有去過香草藍舍,但她說不好找,第一次去時迷路了20分鐘,
我和老妹17:40一起從太平出發,途中她要加油所以要我們先過去~
當時我還千叮嚀萬囑咐,千萬別又迷路遲到了!

在建成路接永和一街時,我們左轉進去一條小巷子,想說看看會不會變成永和街,
在這條巷子的最底處我們看到了...香草藍舍,這時剛好六點整(呼!我們沒有遲到)

照片 003.jpg

其實沒有很難找啊~老妹怎麼會說不好找還迷路咧!(心裡竊笑)


照片 004.jpg

趁著人還沒有到齊前,拍一下四周的景色吧!這時塗土司也到了~金牛座果然都很準時!


照片 005.jpg

餓到不行的喵開始認真的搜尋他的菜...

這時,老妹打電話來了...
「妳在哪裡?」
「我在香草藍舍,妳咧?」
「我也在香草藍舍,可是我沒看到妳」老妹說,
「我在外面啊」我說,
「沒有啊~妳到底在哪裡?」
「………………」

走進去問店員才知道這裡是香草藍舍一號店,頂橋三巷76號~
那~那~永和街咧?店員要我們往回走往右前方的方向...
我們和塗土司就在建成路的左邊區塊繞啊繞,又繞回了原來的地方,
何小B和依同學也到了,啊~老妹到底在哪裡?

  123.bmp


方向感比我好很多的塗土司再問了一次店員,原來...是要過建成路~也太搞烏龍了吧!
我們四個人都是用Google查地點,一起跑錯了同一個地方...唯一沒有遲到的人是...老妹!

456.bmp

終於讓我們找到了吃飯的地點...也太搞笑了!我們找了快半個小時~
從頭到尾,我們都找錯了地方=.=,全都是Google的錯!


照片 006.jpg

今天找來吃飯的同鞋們~


照片 007.jpg

擁有毒舌功力的老妹...


照片 006.jpg 

老妹推薦他們家的青醬,松子青醬燻雞義大利麵,NT$200


照片 007.jpg 

餐點附湯


照片 013.jpg 

我點的是青醬海鮮義大利麵,NT$210


照片 015.jpg 

喵點了起司南瓜雞肉焗飯,NT$200


香草藍舍的價位大約在200元左右,餐點算很平價!
對於預算有限的朋友來說,是屬於既經濟又實惠的義大利麵餐廳~

照片 018.jpg 

香草藍舍
地址:台中市南區永和街264號(看了我Blog的朋友應該就不會找錯了~)
TEL:04-22265029
http://bluehouse.tai-chung.com.tw/


照片 020.jpg 

這個門牌也太不顯目了吧!~


照片 022.jpg 

香草藍舍的外觀長得很像一般住家,才會讓老妹第一次來就迷路了20分鐘~噗!

我們就是太相信Google了,才會迷路!
雖然我常常在迷路,這次的經驗真的讓我很難忘記...
下次再約在同一個地點,我絕對不會再跑錯了!哈哈(可以相信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