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很複雜,
震驚與錯愕覆蓋了悲傷,
昨夜的我其實並沒有睡得很好,
想著最後一次的剪髮及聊著投機的話題,
萬萬也想不到~竟然變成了最後一面!

Brian,是我的髮型設計師,
相較於我這個介紹人,我弟和我妹反而比較死忠,
回台中就業後,我在一中附近找到一個很細心的設計師,
老愛跟我聊什麼髮留,老愛把我的瀏海剪斜邊,
讓我每次剪完頭髮就會被同事們嘲笑了好久好久,
在同事的介紹下,我也換過幾個設計師sedle,
直到這兩年,我又回到了Brian的身邊...
算算時間,認識Brian到現在竟然過了七個年頭~

上回我們聊到了「正面能量」,
你說,你本來是個很鐵齒的人,
直到最近認識了個師父,讓你願意改名轉換能量,
其實我對於改名這事態度保留,
但我相信心境轉換確實會帶來好運氣,
只要心態正面、積極,沒有什麼關卡會過不去,
倒楣的人事物也會離得遠遠遠~
這一次,你的好運氣似乎忘記帶出門了!

6/25(五)老妹下班去店裡找你修瀏海,
你同事說你休假,還跟老妹說:「以後可以找我剪!
老弟打你的手機一直轉語音信箱,
店裡的同事只給了「你在休長假」這個答案,

昨晚我們三姐弟在老弟的房間,打Brian的中文名字搜尋,
出現了「xxx你要加油 不可以任性一直睡覺」、「xxx在天堂要快樂生活喔!
出車禍的這個人也個是髮型設計師,
一樣的也改過了名字,po文的美眉住在台中,
一切的一切未免也太過於巧合...
心急的我們開始搜尋這位美眉的照片,
我們看到了一段她的設計師為她剪髮的影片,「是Brian!
我們三個人哭了!

從幾位美眉的部落格中,我們推測Brian是在6/24星期四休假這天在北屯出車禍,
住進台中某醫院加護病房,昏迷指數3,被醫生判定腦死,
6/27(日)離開所有關心他的家人、朋友,7/9(五)告別式。

68年次的他,有大好的青春歲月、有對未來無限的期待、有對工作無比的熱忱,
很難相信,認識的一個人就這麼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
再也看不到他、再也聽不見他的聲音、再也無法讓他修剪頭髮,
今天從他的店門口經過,期待著是不是能再看到熟悉的身影,
是不是能從他的同事口中聽見「這一切不是真的,Brian沒死!

上回你說,瀏海不要剪太短,看起來會很呆,
等長長了再回來找我剪就好了...
下次?還有下次嗎?

謝謝你,
讓我的瀏海嘗試不同的變化,
原來...瀏海也能有不一樣的造型。

謝謝你,
在我把頭髮搞得很糟時,
你還願意出手解救。

謝謝你,
在我只是想找個人聊天時,
你就滔滔不絕地搬出一大堆的話題。


我想,我們三個人永遠不可能忘了這位帥氣的設計師,Brian!
雖然只有短暫停留,卻是一段深刻又雋永的記憶~miss you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