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三天連假的第一天...
和即將遠赴英國遊學的芳穎約好一起吃頓飯,
不過,上星期的工作實在太忙碌了,我完全沒有心思想聚餐地點,
直到星期五晚上才接到簡訊~是跨年和淑華一起去的「傻子廚房」!

1.jpg

今天大家一起吃漢堡吧!

說來,最近和「傻子廚房」真的很有緣~
上上星期和徐是喵去大雅看小麥回來後,原本就是要和嘉吟、惠君來這吃晚餐,
可...沒有先電話候位,一等就要等一個半小時,饑腸轆轆的我們只好另覓美食,
沒想到~這星期細心的土司有先電話候位,我們到時差不多只要再等半小時就可以用餐了!


照片 002.jpg

傻子廚房的看板真的非常不起眼,
連我這個有來過的人都差點找不到正確的店面~噗!

==================================
傻子廚房 Pash Diner
http://blog.yam.com/user/PashDiner.html
台中市林森路212-3號
TEL:04-23759113


3.jpg

我和奶油媽媽一家人


5.jpg

全員到齊囉!


照片 003.jpg

由於店內空間有限,我們八個人被迫分成了兩桌,到時再自己轉檯吧~


6.jpg

在我左手邊的主角,被杜大師晾在一旁了...沒辦法!這張可全都是少男美女呢~


7.jpg

讓何小B的巧手幫您補一張大大的特寫吧!挺Q的...


照片 004.jpg

奶油媽媽把兒子丟來我們這邊,
但...好像沒有人想去哄哭得滿臉淚水的弟弟~

「嗚~阿姨給我記住...」
「阿弟...請記得旁邊這個Sherry阿姨」
(有圖為證)


10.jpg

啊~被偷拍了!杜大師有當狗仔的潛力喔!


13.jpg

塗土司的泰式雞腿堡,看起來很可口哩!


照片 009.jpg

這次幫忙連絡的塗土司,真是辛苦妳了耶!


照片 005.jpg


照片 006.jpg

情比姐妹深...難得大家齊聚一堂!


16.jpg

秀蘭點的莎莎豬排捲,份量也是相當驚人~


19.jpg

吃漢堡...吃漢堡


22.jpg

敬業的我一定也要來一張...
要一口咬下真是太難為我了,我可是櫻桃小嘴哩!


照片 013.jpg

說說看!是不是真的很挑戰高難度~


照片 014.jpg

我的培根堡餐,培根夾個三、四片,牛肉卻好大一塊...


照片 015.jpg

餐後...來杯冰拿鐵


24.jpg

奶油媽的女兒超愛喝咖啡,據說是保姆會喝...一直盯著我的冰拿鐵看,勉為其難讓她喝個幾口後,
(唉呦...小朋友不能喝太多咖啡嘛!會抑制生長的),她將目標轉向何小B的可口可樂~真的超好笑!


26.jpg

今天的聚會就在一片混亂中渡過...
妹妹不看鏡頭,顧著玩店家的黑板~噗!

-----------------------------------------------------------------------------------

給勇於追逐夢想的Sherry:

決定了,就勇敢去實現三十歲前的夢想,
畢竟,人生是無法再重新來過,重要的是,不要讓自己有遺憾~
相信勇敢、堅強又獨立的妳一定能辦得到,
別忘了,還有我們在背後支持妳、挺妳!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